close
恩,話說啊,二月二號那天,我和敦中團的夥伴去萬芳高中參加高考營。(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他們去嗎......因為我不會坐捷運)
恩哼,結果到了那邊(爬了好久)旁邊不知名的夥伴又說要爬旁邊的樓梯......晴天霹靂。等到終於到了上面營地之後,那裡再掃廁所的阿姨又跟我說是從另一邊......想當然耳,我們只好揮汗如雨的爬下又爬上。(衰啊)
恩,到了那裡就開始交作業了。順帶一提,行前作業有五項:露營計畫書、工程計畫書、臘葉標本、三索橋和營地手工藝。交完就跑去跟小隊會合。
我一放下行李,小隊輔就開始跟我講重要事項。(不要問我,我忘了)(再順帶一提,我們小隊輔超好的,接下來的五天你會知道)然後給我一頂有童軍徽的帽子,戴上去會讓你很有成就感的帽子。等所有人都報到完之後,就是我們認識彼此的時候了。你知道我們小隊長和附小隊怎麼選出來的嗎......因為沒人想要當,所以是隊輔很隨便的抽人。
接下來的事情可以快速跳過;你應該不會想知道怎麼洗鍋碗瓢盆和節約用水和營地規範吧......什麼!你想知道!!不要問我.......我忘了。(快轉中.......)講完之後,團長就讓我們搭帳篷和炊事帳了。
帳篷沒問題,輕鬆EASY GO,可是炊事帳就很機車了。我們搭了兩次......原因:第一次,因為位子不夠大,會釘到跑道上,所以我們把炊事帳整個挪進去。第二次:原因,還是因為位子不夠大,所以就把炊事帳截掉一半。總之很累就是。搭完又開始聽團長的精神喊話,喊到六點我們才開始吃晚飯。(營隊開始集合時間是下午一點半)
接下來他們就把我們較去一個地方交訊號......應該吧,因為第一天太無聊所以忘了。總之,交完以後,叫我們去教是做猴子橋後,等女生洗澡洗了一小時後,等我們洗了五分鐘後,就去睡覺了。(接DAY2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tp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