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對了。之前忘了說,我們都幫隊員取綽號,真的是很無聊。在文章中我就已綽號代替名字囉。
隊長陳奕辰(小黑)
蕭任佑變成小白
洪煒晴變成小黃
柯驊原變成小柯
我變成小鄧(還好很正常)
陳冠宇變成小陳
劉益成變成小劉(我取的)
林嵩展是小林眼鏡~~~Kobayashi
我們的隊輔丁晟民被改成丁丁和晟民哥
其他都是小劉取的,超沒品
嗯嗯,話說啊,第二天我五點就起來了(不是他催的)因為我要量永備尺(就是便步長啦,身高長啦,用力張開時拇指到小指的距離啦)結果我就走操場一百公尺跑到5次,發覺清晨起來走路時在感覺很好,原本的目的已經忘了.....
六點時他就來催了,我就進去換衣服。你知道童軍換衣服有多麻煩嗎,先套一件童軍服,再把睡衣脫掉換短褲,再帶領巾,再穿長襪,(綠綠的很噁心的那種)再别名牌,再穿外套,才穿鞋子出去。當然期間他一直催,不過因為我說過隊輔人很好,所以也沒兇到。
出來後他叫我們刷牙,不過沒人想刷就是了。後來幾個人就去跟他打掃工區,其他剩下來的人就來被諾規銘和煮巧克力。話說第一天的巧克力我們把他主的非常難喝,比水還難喝,所以就把它倒掉了。(不要學)早餐是麵包夾肉鬆,不過我們都把肉鬆留到午餐.....我們的麵包很好吃。吃完就趕快曬帳和把帳篷內的東西丟出來,他就來晨檢了。晨檢就來檢查營地的整個情況,就一直挑毛病,然後就走了。很討厭,要一直唱童軍歌,然後他們一直說我們唱的不夠大聲。
晨檢完就去升旗了。
恩,插話一下,話說啊,我的隊員都很色,動不動就說一些很H的話,然後又認我師父(還不都是你教的~~~他們吶喊)起先只有小黃這樣喊我,後來大家都這樣說了.......半路任師父是不好的行為啊小黃。
他們編了一首歌.....是這樣子的,這首歌的原詞:
我肩上扛著槍   我嘴裡含著糖
我上山上山去打野狼
我看到一頭狼
我吐掉我的糖
我開了開了我的槍  蹦蹦
唉呦喂   唉呦喂
唉呦喂喂唉呦依呦喂 唉呦喂(X2)
結果被它們改成了:
我肩上扛著糖   我嘴裡含著槍
我上山上山去打手槍
我看到一張床   我掏出我的槍
我開了開了我的槍   碰碰
咿爹爹  咿嗲嗲
咿嗲咿嗲咿嗲咿嗲嗲  咿嗲嗲(X2)
真沒救
我們繼續吧
升完旗,頒發完榮譽小隊,我們開始跑榮譽圈(真衰,我們差一分)
跑完就開始交三工程搭法囉。(三項:高架灶,流理台,四角餐桌)
我聽的是四角餐桌,晟民哥很用心的教我們抄筆記,遇到那麼好的隊輔加朋友當然是要乖乖的聽他的話囉~~~(迷之聲:乖乖喔~~(摸頭))
四角餐桌好簡單,我們聽完時其他兩項工程還沒教完,所以我和小黑和小林和小黃就開始混。混了五分鐘,他們終於講完了!!!!!
就去拿竹材開始搭了........
四角餐桌很快(我的功勞)就幫他們高架灶和流理台

可他們搭的動作太慢了,繩結也打的很鬆,真是太沒救了。

所以我們修他們的工程修了超久,修到團長都來罵了。

不過亂打的結果,我們搭的最好……只能說是天賦異稟了。

中午吃跟我們學校一樣的便當(頂香)蠻好吃的

下午時我們很衰的要帶早操(因為之前集合遲到)

我們帶大金剛!!!

你們不會想知道內容的

相信我

下午在幹麻啊啊啊

我忘了

反正一直都很累,到了黃昏他把我們拖去一個地方教畫地圖,超難

教一教就把女生拉去洗澡

因為太久了等到不爽

我夥伴就說她們在比那個誰大

說完又說是我教的

這群人

就這樣

這美好(?)的一天又過去了

明天五點把它們全部吵醒嘿嘿嘿…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tp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