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殘的一天到來。
五點半終於第一次把全隊挖起來
所以動作蠻快的
辛苦你了小陳,工區都是你在掃的......
嗯,早餐吃奶茶加麵包夾蛋。(話說我們奶茶主成功了......比第二天的巧克力好太多了)
我們晨檢唱歌終於有比較大聲了
不過榮譽小隊依然沒有我們,只能說是天注定......
晟民哥,對不起......
我又很極限的忘了今天考什麼,是繩結和工字形旗桿嗎?
(極限的快轉中)(因為忘記了)(死)
中午吃的不錯......當然是因為我們煮的好(湯很好喝......我煮的)
每次考委來的時候好像都很滿意的樣子捏......
今天小黃又編了一首很極限的腦殘歌,較<晟民人壽>,是獻給我們隊輔晟民的。是這樣子的:

希望每天都是露營天  跟著晟民快樂去聊天
希望每天都能去露營  跟著晟民快樂去露營
晟民晟民晟民得第一  晟民好帥
晟民晟民晟民得第一  晟民好帥

極限的腦殘
還有
他們也把周董的<說好的幸福呢>竄改改成下面的H歌......

怎麼了  咿嗲了  作愛了  快生了
孩子呢  打掉了  墮胎了  沒有了
我和你趕快再進房間生一個
現在就開始

我聲明:決不是我教的!雖然他們半路認師傅但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!!!!

嗯哼
下午在幹麻啊
既然忘記了就快轉吧(極限的快轉中)
晚上生火我很極限的沒有過
因為很衰的沒位子生火
衰衰衰......
晚餐也吃的不錯
可見大家的廚藝都很好
又很極限的等女生洗澡等到好天荒地老
又很極限的洗了一次戰爭澡
就爬回去營地睡覺去了
真的很不想叫他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tp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