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嗯,話說啊,今天五點就起來了,而且也成功的把它們都叫起來了,所以今天的進度不可謂不快啊。
因為今天速度很快,所以時間整個提前了。可是很幹的是,昨天晚檢不太好,所以今天發榮譽小隊時........他發三隊,我們第四名........幹!!!!!!!!!!!!!!!!!!!...................嗚!(被一群童軍圍毆)
恩,接下來咱們就去考驗啦。第一天考什麼呢....................忘了,將就點。(不負責任的童軍)(謎:童軍規律第七條!負責!)
反正很忙的忙到中午,今天好死不死要開始炊事考驗了,所以我和小黃和小黑和小白(謎:你帶著一群狗喔....)去煮我們的拉肚子蓋不負責的午飯了。(去考生火的.......自求多福吧)
話說啊,因為我是煮飯智障,對煮飯的智商是0,所以我只好幫他們煮湯。超簡單:只要等水滾了,把食材全部到下去,灑鹽,在煮一下就OK了,反正湯煮的再爛也要喝完(小黑小白小黃小陳小劉小柯小林:去死吧)
恩,煮完了,可是小黑死也不肯帶歡呼,他說他帶會很弱(不要怪他......他是學弟)所以小黃就幫忙帶。他又惡搞了:

天這麼亮  風這麼大
我們這麼強   你們怎麼辦
看看我的右邊   一群好菜
看看我們左邊   好像沒人(真的媒人....)
看看我們自己  嗄~強啦
真是白痴

恩,就這樣 下午了
下午一樣繼續考驗,一樣在唱昨天那首歌
一樣又說是我教的
這些人.......
不過找到魔獸同好耶
小劉和晟民玩魔獸世界(都在寒冰皇冠)
小黃耀玩魔獸爭霸(個人覺得沒啥好完)
大家都看過巫妖電視王(建議大家去看)
就這樣
快樂的考驗時間結束了.......
又等女生等到死才出來
又洗不到五分鐘就出來
真的沒品

睡覺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tp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